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动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时间:2023-04-27

  4月26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到场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晓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鲁晓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要深刻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集中研讨学、丰富拓展学、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积极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成果,解决新问题;三要深刻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整改整治,着力从思想根源和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开展师生服务满意度提升行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以师生发展为中心,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完善解决师生问题的制度机制。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师生制度,对师生普遍关切的问题及时开题作答、解疑释惑、回应诉求。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林尤利对国际学院党总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四是加强督促指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