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高效有序开展第二批学生返校服务工作
时间:2022-11-08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学院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于11月1日-4日分期分批、错峰有序组织学生进行返校报到。全院迎接返校工作按流程分工、积极联动、全员参与,圆满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

  本次返校由学生工作部统筹协调,结合首批返校工作相关经验,国际学院不断完善和优化工作流程,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优质、有序、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全院领导教师分别组成接站工作组、核酸采集工作组、网格管理工作组、隔离驻点工作组、信息反馈组五组志愿服务队,全程相互配合。

  第二批返校学生返琼后实现闭环管理,将学生点对点全部安全送至学校。学生在网格内进行入住登记,随后在网格负责人的指引下同学们顺利进入网格寝室,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历经四天时间,第二批返校学生均安全抵达校园,开始为期七天的健康监测环节。在这个过程中,各工作组相互配合、尽心尽力,为学生返校作出巨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