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深入行业协会,推进校企合作
时间:2022-06-27
  6月13日下午,国际学院乔淑英院长、党务负责人鲁晓丽、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周扬赴三亚市进出口贸易协会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协会核心代表有陈碧芳会长一行。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落实产学研深度融合, 确定了“产业+基地”助力赋能跨境贸易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三亚市进出口贸易协会为支点,与其所关联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旨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未来,校企双方可在人才培养、专业教育、实习就业等方面继续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的合作。为协会今后各项重点板块工作有序开展设计创新模式。

  同时,双方在座谈会上围绕国际学院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实训资源建设、进一步根据需求扩充合作深度和广度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过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输送、实训项目合作,为实现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贡献合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