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我院2022届旅游管理(中奥合作)项目毕业大考捷报
作者:张睿 时间:2022-06-21
  5月30至6月13日,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2届旅游管理(中奥合作)54名项目毕业生全部顺利通过奥方毕业大考,成绩喜人,其中多达13人成绩优异,创造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旅游项目毕业大考的历史新高。
  近些年疫情给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双向管理与运行带来了巨大挑战,其中也包括了具有一定难度的奥方毕业大考。 以全英口语形式为主的毕业大考是学生完成学业获得中外双学位证书的关键教学环节之一,大考内容包括全英毕业论文答辩、全英专业基础课和全英专业核心课的知识应用能力考查,考官由中奥双方的大考委员会成员组成。


  2022届项目毕业生奥方大考现场

  受疫情影响,今年2022届54名学生的奥方毕业大考采用MS Teams两地线上考试形式,考试地点在学院7113阅览室,学生备考地点在7103教室,考官为奥方项目经理Philip Griesser、项目总监Jens Ennen、 IMC学术委员会主席Martin Waiguny以及中方项目负责人张睿、课程负责人付娆、外教Stefan,学院教师积极参与了监考工作。由于时差问题,9天的毕业大考每天于北京时间中午12点30分开始,每天6名学生,每位学生的考试时间30-50分钟不等,当天18点前结束。6月13日,旅游管理(中奥合作)项目54名毕业生全部顺利通过了奥方毕业大考,项目也再次获得了奥方高度肯定,获得了学生的高度认可。这是自2013年以来我校中奥旅游管理合作项目的第六届毕业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