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廖民生带队调研国际学院指导课程教学
时间:2022-02-23
  2月2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带队前往国际学院召开座谈会,欢迎澳大利亚籍Sarath教授和加纳籍Nana博士等两名外聘外教,并深入课堂调研指导中奥项目课程教学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颖颖等参加调研,国际学院党务负责人鲁晓丽、行政负责人乔淑英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廖民生对Sarath教授、Nana博士表示欢迎,询问了两人在三亚的生活、工作情况。两位外籍教师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愿助力学校高质量推进国际化教学发展。廖民生对Sarath教授克服疫情困难来到学校工作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其能在未来帮助我校开展博士点建设及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重要文献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廖民生就新学期国际化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保持学校国际化教学稳步发展的前提下,发扬冬奥会“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精神,高质量推进学校国际化教育工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人才培养。二是做好后疫情时代常态化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确保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三是做好国际合作提升工作,加强国际优质师资的引进和储备工作,加大与国外院校的合作,推进会计、工商管理以及市场营销等专业的硕士合作项目。

  会后,廖民生一行深入课堂聆听了Sarath教授的会计学专业课,对其教学水平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其继续努力,推动结果性导向教育(Outcome-Based Education),重视学生学习成果,为学校国际化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文稿|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官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