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我校做好澜湄合作首届领导人会议和博鳌亚洲论坛志愿服务准备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03-09
  澜湄合作首届领导人会议和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定于3月底在我省三亚和博鳌举行。为了确保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高效、专业,会议组委会在我校招募16名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接待服务工作。
  由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系)推荐,中奥学院、旅游学院、外语学院、教育学院的协调配合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英文面试甄选工作。面试过程中对申请的同学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外事礼仪礼节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最终遴选林鑫等16名政治思想可靠、外语口语能力好、形象良好、责任心强的学生参与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其中中奥学院的13名同学均通过雅思5.5,4人雅思6.0。
  3月7日晚8点,由校团委组织,中奥学院配合,对入选的志愿者开展了志愿者基本知识、接待英语口语、外事礼节等培训。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对志愿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同时结合往年志愿者服务过程中的突发情况等,给志愿者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做好志愿服务的工作。
  经过精心的组织和严格的培训,我校澜湄合作首届领导人会议和博鳌亚洲论坛志愿服务队伍已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这些志愿者将为会议、论坛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