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 市场营销(出口管理)专业 2021-2022第一学期小学期简介
作者:刘晓桓 时间:2022-01-10
  教学目的
  根据学校关于小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保障小学期的教学正常展开,结合国际学院市场营销(出口管理)专业特色,特制定小学期教学方案。小学期的教学内容的安排,其目的是让学生将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实践,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增强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

  教学时间
  2022年1月10日——2022年1月23日(两周),小学期教学实践活动实际开始时间拟根据专业实际实践活动时间开展,周期为2022年1月-2022年3月。

  教学内容
  (一)20级市场营销(出口管理),专题讲座、专业实践等活动均需要学生提交400字左右实践总结,至指导老师审核评分。
  (二)21级市场营销(出口管理),雅思动员会暨雅思经验分享会,雅思模考,Admission Interview 经验分享及材料准备,所有活动均需要学生提交400字左右学习体会交与指导老师审核评分。
  教学拟安排表如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