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2021-2022第一学期小学期简介
作者:刘晓桓 时间:2022-01-10
  教学目的
  据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小学期教学的工作要求,在疫情影响下为保障相关教学的正常展开,结合国际学院旅游管理(中奥合作)项目特色,特制定本专业的小学期教学方案。小学期教学的目的在于帮助学生将所学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实践,加强学生对课程、学术和行业的了解,提升对专业的认知,培养实践创新意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教学时间
  2022年1月10日-1月23日(为期两周),线上教学活动。
  教学内容
  1、18级A班进行毕业论文及大考线上辅导答疑;
  2、19级1班和2班完成学年论文,由各指导老师远程进行指导;
  3、20级旅游管理(中奥合作)A班和B班、21级旅游管理(中奥合作)1班和2班,参加各类专业专题讲座、雅思经验分享、校友经验分享,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在线课程学习任务,均需要学生提交400字左右实践总结,给指导老师审核评分。

  教学拟安排表如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