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我校选派12名学生参加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服务工作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5-04-15
  2015年亚洲博鳌论坛于3月26日至29日如期举行,经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选拔,选派来自旅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的冯卉、符淳、王凤宇、候雪歌、张天奇、宋文、李墨、骆凯、吴昊、邢金彦、杨鉴、赵庆伟等12名同学参加了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服务工作。 

  12名同学有的被分配到博鳌亚洲论坛政要组,在三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的指导下,接待奥地利代表团。其他则被分配至外交部新闻组,负责车辆调度、记者接待、年会记者引导工作。同学们都认为此次参加会议志愿服务工作是一次很好的经历,他们第一次接触外事工作,第一次走向国际场合,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变得严谨、细腻、富有洞察力。

  此次是我校第一次集体选派学生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服务工作,我校学生在工作中发挥积极性、获得工作单位的肯定,为今后选派更多学生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及其他外事工作创造机会。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