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中奥学院两位学生在奥地利学习顺利效果好
作者:中奥学院 时间:2015-10-28
  今年9月,我校中奥学院13级任芮怡与仇瑞腾两名同学飞赴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开启为期4个月的留学生活。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环境并了解奥地利文化,奥方合作学校举办了新生接待日活动、为同学们安排了一对一的奥地利学生伙伴,还组织游览了奥地利最美丽的小镇——瓦豪(Wachau)以及奥地利巴洛克式建筑的杰作--梅尔克修道院(StiftMelk)。同学们领略了奥地利明媚的阳光、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和翠绿的田野,并对奥地利在保护自然环境和历史文化资源方面的成就感到钦佩。同学们表示,奥地利是欧洲乃至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在奥学习期间,除课堂学习外,还希望通过这次留学机会,研究了解奥地利对旅游资源进行开发利用的经验教训。

  在奥学习期间,任芮怡与仇瑞腾同学与奥方学生同步全英文学习旅游管理专业课程。开学至今已有一个月,班上同学除了奥地利本地学生外,还有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在这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中,不同思想、不同文化的交流与碰撞,课堂氛围活跃,打开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这是一种宝贵的学习体验。
  任芮怡与仇瑞腾同学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相关部门以及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国际化学习机会。我们不会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会在奥地利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国际学生社团活动,在增长个人知识与能力的同时让更多的奥地利同学和老师了解我们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了解海南国际旅游岛,了解优秀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郭万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