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毕业典礼|前程似海,青春无悔
作者:陈一莹;刘晓桓 时间:2021-06-17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21年6月16日15:00在三亚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廖民生校长主持本次仪式,全体校领导、授予学位导师、二级学院全体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共同莅临在此。2021年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出席典礼,满怀着对母校的不舍之情,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

  国际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中奥1班周博文同学作为三亚校区本科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在周博文同学的精彩发言中,她用朴实的话语概括了自己大学四年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生活。周博文同学多次作为学生代表,参与了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等活动,并且成为了沙滩运动会的大学生形象大使。众多活动与含金量较高的比赛给予了她自信,使她的大学生活变得光芒万丈,为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固的基石。

  周博文同学谈及到自己生活了四年的海南,不禁感慨万千。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氛围和独特的民风民俗吸引着她,“海洋强国”及自贸港的建设推动着海南人文及经济的发展,众多产业蓄势待发。

  她也对同自己一样的热血青年充满了期盼与信心。她谈到,三亚这个充满活力的智慧城市正需要着新鲜血液的注入,国家出台的各种政策为新时代青年步入社会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海南自贸港及国家的建设的关键时期正需要着我们每一个人。

  四年的故事落下帷幕
  而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锦,来日方长
  愿每一位毕业生,走出熟悉的校园
  归来仍是少年
  愿我们铭记彼此,未来在更高处相见

  文字 | 陈一莹
  图片 | 刘晓桓
  2021年6月1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