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

国际合作学院学生组织面试现场
作者:陈文婕;孙文博;刘晓桓 时间: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国际合作学院学生组织面试于7210教室圆满结束。同学们身着正装,在自我介绍时侃侃而谈,在面试环节时对答如流,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面试现场,感受同学们雀跃的心情!

  (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振宇发表讲话)

  4月14日下午三点,面试拉开帷幕。

  面试一开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上台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敢于讲真话,展现出自己最自信的姿态。

  (学生会主席万家乐发表讲话)

  各组织负责人结束讲话后,面试正式开始,20级的同学们早已蓄势待发,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其中不乏西装笔挺、大方自信的同学。

  (20级同学面试)

  因部门工作和志愿情况的不同,此次面试在采取传统的多对一面试的同时,还增加了指导老师提问环节,对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20级同学面试)

  其他同学正襟危坐,也在认真推敲自己的面试回答,准备大展身手。
  (面试现场)

  面试结束后,陈贤伟老师和王雨哲老师分别对面试工作进行了总结,赞扬了同学们的积极进取的面试态度,并对未来工作的展开作出了详尽的要求。
 
  (陈贤伟老师发表讲话)

  陈贤伟老师要求同学们学会平衡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分析思考自己能为学生组织所做贡献,并在工作中进一步锻炼提高素质能力,有针对性的弥补自身能力短板,与此同时,不能忽视专业学习。

  (王雨哲老师发表讲话)

  王雨哲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坚实肯干的良好作风,建议同学们利用学生组织内的工作,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就业打下基础。

  山止川行,未来可期!祝愿大家在国际合作学院学生组织的大家庭里都能发挥所长,同时收获成长!
 

 

  

  孙文博 刘晓桓|摄影
  陈文婕|文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