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研究动态

我院毋茜老师参加2021年可持续发展国际专题研讨会并发言
时间:2021-11-25
  2021年11月23-24日,由中国地理学会和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2021年可持续发展国际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以线上和线下同时举行。

  2021年可持续发展国际专题研讨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地理学专家 Brett Bryan博士,挪威科技大学工业生态项目主任 Francesco Cherubini,美国奥本大学气候与全球变化国际中心主任Hanqin Tian教授等来自世界各地的12位专家为本次研讨会做出了专题演讲。

  毋茜老师参加线上会议并进行主题发言

  接下来的8个分论坛围绕可持续发展、国家公园、非物质文化遗产、环境保护等主题展开,不同国家的青年学者进行主题研究和讨论,其中,我院老师毋茜,就“Ecotourism Activity Assessment Model-basing on ecotourism impacts and visitors experience”主题进行了线上发言,得到了专家的肯定和点评。
 

 

  

  会议相关链接:https://geosus2021.scievent.com/conference-manual.html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