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国际学院中奥项目线上面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1-07-07
  6月7日至11日,国际学院中奥项目开展线上奥方面试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通过线上进行。奥地利克雷姆斯国际管理中心应用科技大学(IMC)的项目总监Andrea Stopajnik女士担任旅游管理(中奥合作)专业的面试官,项目总监Christian先生担任市场营销(出口管理)专业的面试官。

  面试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多涉及个人问题,如专业选择动机、未来职业规划、个人优缺点等;第二部分围绕学生提交的论文展开提问。
 
  中奥项目相关负责领导及老师为此次面试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认真准备,现场发挥卓越。值得一提的是,市场营销(出口管理)项目学生是第一届学生,此次面试对师生来讲都是第一次,专业老师从3月份开始就通过课堂教学和课下辅导等方式进行了精心准备。同学们面试表现沉着自信,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中方奥方教师的一致赞赏。
 
  根据奥方的要求,同学们在完成了奥方面试之后,还要继续备考雅思5.5。到目前为止,已有27人通过雅思5.5,其中有多人获得总分7分及7.5分的好成绩。
   
  
文案:孙文博
  2021年6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