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我院开展奥方面试、雅思经验分享会
作者:陈一莹;石玥 时间:2021-05-04
  国际合作学院致力于将学生的学习放在首位,并为此投入了大量精力,提供了优质资源,创造了众多交流机会,以此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自信心。

  近年来,学院领导和老师推出的“一带一届”学习模式使各届学生可以进行深度交流,共同学习进步,获取优质学习资源和掌握各类学习技巧,充分体现了国际合作学院学生的合作互助、积极进取、严格自律的精神,对学生未来发展起到了明显积极作用。

  2021年4月30日晚20点,国际合作学院在7210教室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活动旨在帮助20级学生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奥方面试,并以高分通过雅思考试。19级中奥1班苏唯、张珂焱,19级中奥2班白雪、王媛媛,部分20级中奥1班、2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学生热情饱满。

  该活动以“一问一答”形式开展,活动现场轻松愉悦。活动过程中20级学生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并认真做好笔记,19级优秀学生清晰明确、详细务实地耐心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赋予个人建议,分享了面试和雅思考试的准备策略和应对技巧。
 
  雅思考试

  听(Listening):

  1.多听多练,注重数量的同时更应注重质量。

  2.发现错误及时复盘改正,重复听后找到错误根源,避免再犯。

  3.精听十分重要,主要精听Section3内容。

  说(Speaking):
 
  1.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听好一周两次的口语课。

  2.抓住每一次在课上练习口语、与外教交流和课上演讲的机会。

  3.课后积极主动进行口语练习,打造英语环境。

  读(Reading): 
 
  1.严格自律,按照规定时间做题。

  2.找到定位词和关键词,在原文中勾划出答案来源。

  3.熟记课上老师所讲的技巧和方法,及时巩固。

  写(Writing):

  1.掌握并背诵每种类型、每个框架的模板。

  2.比起尝试写高级句式,更重要的是将句子写清楚,减少单词和语法的错误。

  奥方面试

  1.注意IMC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Krems的位置是在奥地利的克莱姆斯。

  2.需要提前对IMC大学进行了解。如果被问到对于学校有多少了解,需重点突出International.

  3.对于自己所准备的面试材料一定要熟悉。

  4.面试的整体过程保持自信、热情大方。

  5.面试时外教老师Frank会坐在旁边给予鼓励,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即可。

  在掌握了更多的应试技巧后,同学们对于日后的备考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信心倍增。

  我们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有限的时间里,高标准、严要求地准备考试,不骄不躁不气馁。在考试过程中沉着冷静、耐心仔细地应答,以充分的自信向考官们展现最优秀的自己!

  在这里,我们祝大家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和奥方面试,拿到满意的成绩,不负自己的努力!

  同学们,加油!
 

 

  

  文字|陈一莹
  图片|石玥 
  2021年5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