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20级学生雅思模考情况
作者:TIEC 时间:2021-03-07
  时间匆匆,又到了开学季。为了更好地检验同学们寒假雅思学习进程,学院老师组织了一场雅思模拟考试,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短处,查漏补缺。

  雅思模考安排:

  时间:3月6日上午8:30至11:30

  地点:7317、7217教室

  对象:20级旅游管理中奥、20级市场营销中奥全体

  主持:项目组老师

  模拟考的重要意义:

  模拟考试最大意义在于找出自己复习的漏洞,以便查漏补缺。模拟考之后同学们可以把错题整理出来,经常翻看,可以有效避免再犯。

  锻炼同学们的考试心理,训练学生快速进入考试状态。模拟考试力求表现雅思真实考场的紧张氛围,要求同学们做到紧张中乐观,压力中自信。理性客观面对考题,避免麻痹大意。

  训练同学们具备一定的应试技巧,积累考试经验。通过模拟考试训练答题时间和速度。尤其是雅思考试,必须做到分秒必争。

  雅思模考现场情况:

  本次模拟考试从早上8:30开始至11:30结束,涵盖了听力,阅读,写作三大部分。

  由项目组张建强,张睿,杨坤燕,王佳旺,金筱琪等多位教师监考组织,力求维持公正严肃,规范有序的考场秩序。

  同学们按照分配的小组位置就坐,听从指挥,全力配合老师们的工作。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自信乐观地面对每一道考题。


  评分标准

  雅思考试听力阅读评分标准(表格对照表)



  总成绩计分方式


  考后总结

  模拟考后,对完答案就不管不顾,模拟考就失去了其存在的意义,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进行分析总结,审视自己的不足,寻找进步空间。

  要认真审视各科成绩,看成绩分布是否均衡,判断自己的优劣势;

  要查找薄弱的原因,从基础知识掌握、解题思路和技巧的科学性等方面找出症结所在;

  要主动配合教师强化补弱措施。

  虽然本次并非正式雅思考试,但此次考试是对你意志和心态的全面检验。希望亲爱的同学们在此次考试中发现自己的不足,真正调整好心态,稳扎稳打、顺利通过雅思,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TIEC  
  2021年3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