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主题活动

我院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劳动教育
作者:陈一莹 刘晓桓 时间:2022-04-18
 
  为响应国家号召,培养在校青年大学生增强劳动意识、党员意识,明确社会责任感,培养积极奉献、承担责任的优良品质,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建设。
  我校国际学院于4月17日下午5:00—6:00,在学校三栋教学区开展校园清扫活动,19级、20级部分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均参与到本次活动之中。

  各位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达劳动场地,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在老师的指导下领取打扫工具,并自觉分工分区打扫卫生。

  劳动活动现场,各位学生相互合作、勤劳肯干、仔细务实,充分展现出作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军热爱劳动、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精神。


  在现今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严格做好公共卫生安全工作是重点任务,学生参与劳动也是劳动教育的重要环节,致力于为学校全体师生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排版/文字:陈一莹
  图片:刘晓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