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主题活动

学史力行践初心,赓续精神我先行 | 国际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1-11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5日至7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一行11人组成研学实践团,前往海南陵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前往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农民协会旧址,参观了坡村红色文化革命公园,置身于充满红色记忆的建筑中,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雕刻、图文资料,全体同志仿佛身临其境,直观感受到革命先辈的生存斗争环境,深切体会先辈在风雨岁月中的艰辛历程,对革命先辈和烈士们的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6日下午,支部成员前往了海南自由贸易港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实验区规划展厅及海风小镇校区进行调研学习, 坚定践行“党建+专业”,以党建强专业,以专业促党建。全体教师回望国际化办学的初心,坚定了守土创新,未来拓新的目标,对学院建设国际化办学有了新的思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和群众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和党史课,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班子对群众的凝聚力和支部战斗力,也使大家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大家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不辱使命,勤勉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 国际学院党总支
  排版 | 刘晓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