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际交流->教师交流

国际学院教师赴奥地利参加中外合作办学研习会
作者:张睿 时间:2019-09-15
  应奥地利克雷姆斯(IMC)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部的邀请,我院张睿老师于2019年8月25日- 8月31日赴奥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中外合作办学研习会。
  8月26日上午研习会开班,Karl 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国参会代表,并对此次合作办学研习活动的举办予以了肯定和支持,为国际合作办学培养更加专业的教师和管理团队。此次研习会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导向”的主题,对来自中国、阿塞拜疆、拉脱维亚、越南、乌克兰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合作国家的参会代表进行了有关项目教学和行政管理的专项培训,并就国际化合作办学的管理与实践开展了深入探讨。

  教学方法体验活动

  张睿老师、奥方项目经理Andrea和越南代表进行小组汇报

  在教学方面,张睿老师具体学习了英文学术论文的指导和评估、教学方法的创新、数字化/混合教学法、考试和学生成绩评估、高级英语教学法和欧式教学法等内容。在行政管理方面,张睿老师具体学习了跨文化交流技能、IMC学生和行政管理事务、教学管理及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实习的组织与管理、数字化管理等内容。此外,张睿老师与奥方教师及行政人员就双方合作办学体制的创新、培养方案的修善、教学方法的改进以及管理工作的完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以推动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深化开展和广泛推广。

  各国参会代表合影

  此次出访参会,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英语教学、行政管理、国际学术研讨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研习成果。我院教师与各国代表、奥方项目人员的深入交流与学习,有利于汲取各国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体制和实践经验,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的中奥合作办学项目积累了经验和能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