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教务处张侨处长到国际学院调研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时间:2022-12-04
  11月30日下午,教务处张侨处长到国际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国际学院院长乔淑英主持会议,学院专业负责人与课程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乔淑英院长介绍了近期学院在教学管理相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旅游管理与市场营销(出口管理)两个专业的负责人就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毕业要求、调整方案、教学进程安排以及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的说明。
  张侨处长就人才培养、课堂教学、课程考核、教学管理等内容与学院专业及课程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他总结指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要在引进国外先进教学理念与课程体系的同时考虑国情与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学生为本;培养方案设置与课堂教学要重质量;在疫情期间,期末考核要考虑全面,兼顾未能按时返校的学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