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成功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毕业进度,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国际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就业方面面临的问题及挑战。

  鲁晓丽副书记指出:本次学院召开的就业工作部署会非常及时且重要,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保民生、稳就业”的最好体现,更是查找工作存在不足,分析研判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要求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面对并解决好制约当前毕业生就业升学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做好访企拓岗,为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竭尽所能帮助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乔淑英院长在会后进行总结,学院全体教职工需充分把握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落实落细了在现阶段的主要任务,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保障,为实现就业育人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