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来我校专题调研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情况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8-10-31

  10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等一行9人到我校调研。陈锐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中奥合作办学项目及海洋厅图片展。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建保主持,陈锐校长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主要围绕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等问题展开交流。康耀红副主任强调,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是个很重要的课题,我们要反思在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在合作办学的过程中明确办学目的,同时加强学术间的交流。他指出,我们应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在教学中脚踏实地,注重质量;要反思三亚预留教育资源的问题、学校教育的逻辑问题,注重教育发展和经济发展的平衡;要注重学术交流,不能用缺少资金和人才来逃避问题。同时,应正视人才,培养认真、用心的人才。

  陈锐校长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有关情况,并指出中外合作办学在我国已经有了多年的实践,异地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教训,我们应该在充分了解和总结的基础上,才能真正落实好中央12号文件的有关要求,助力海南教育又快又好的发展。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助理张忠、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欧阳莉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摄影:辛晓霞 杨晓端 张子逸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