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动态

我校中奥合作旅游管理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继续招生
作者:旅游学院 时间:2018-11-14
  近日,我校与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旅游管理本科教育项目(以下简称中奥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延期审批,招生批准书有效期延至2021年。
  中奥项目是海南省第一个培养国际化高级旅游管理人才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自申报起一直获得国家和海南省、市各级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2012年获教育部批准,2013年开始招生,2015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目前项目在校生419人,已有两届共148名毕业生。
  中奥项目五年多的办学实践,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项目运行管理等方面逐渐形成特色。项目运营平稳顺畅,人才培养成效显著。项目学生在国内外高端旅游企业实习、全国导游技能大赛、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中取得良好社会声誉。已经就业的毕业生活跃在海南旅游外事行政、旅游涉外企业等各类岗位,有近20%的项目学生报考和申请境内外硕士学位继续学习。
  中奥项目延期顺利获得教育部批准,是对项目办学可持续发展的极大肯定和鼓励。在海南进入自贸区(港)建设新时代背景下,作为我校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载体,中奥项目未来将在项目建设和国际化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