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中奥合作项目学生顺利毕业
作者:周扬 乔淑英 时间:2017-06-23
  6月20日下午,我校首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廖民生副校长、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校长Karl等出席仪式。廖民生副校长和Karl校长共同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两所学校的毕业证书。
  廖民生副校长对首届中奥班学生四年的努力学习给予肯定,向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的积极配合和倾力支持、中外双方教师与管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同学们通过雅思考试、全英文项目面试、全英文课程学习、全英文毕业论文以及毕业统考等一系列“国际化的考验”获得了欧盟认证、世界认可的高含金量学士学位。

  我校与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旅游管理本科项目,致力于学生的终生幸福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力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旅游业领导者。首届项目学生的毕业是学校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学校也将继续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通过各种合作方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服务国家南海战略和海南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
  Karl校长代表IMC表示,项目学生的责任就是要利用所学知识将国际标准融入到本地产业,提升行业的国际化水平,成为行业的引领者,为国家、为社会带来新变化。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还要不断努力,不断地汲取新知识,才能具有创造能力;希望大家积极乐观自信,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加入到IMC全球校友会的大家庭中。
  周扬老师代表中奥项目教师发言,勉励学生再接再厉,任芮仪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未来的憧憬。
  据了解,中奥项目是我校和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旅游管理本科教育项目,项目2012年年底获教育部批准招生。该项目教学计划引进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旅游与休闲管理优质教育资源,中奥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和完成人才培养过程。项目采用"4+0"单校园模式,教学活动主要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完成,所有课程实施全英文教学,学生修业合格最后获得两个学校毕业证书。首届毕业生30人拿到奥方学位,其中5人获得海外高校硕士录取通知书。
  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国际部项目经理Jens及Andrea,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旅游学院院等负责人及旅游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中奥项目教师、2017届旅游管理(中奥合作)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符玉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