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研究动态

我院毋茜老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并发言
时间:2021-11-13
 
 
  2021年10月26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分会场8:生态旅游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在上海以线下线上互动形式成功举行。


  部分现场参会代表合影

  研讨会由中国生态学学会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江南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联合组织,80余名学界代表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会。来自内蒙古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宁波大学、海南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云南大学、上海商学院、浙江农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的12位参会代表进行了学术报告。


  我院毋茜老师发表演讲

  会议上半场由中国生态学学会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张光生教授主持,会议下半场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王灵恩副研究员主持,我院毋茜老师在会议上就生态旅游评估模型、海南生态旅游发展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