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主题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走基层宣讲活动暨国际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培训
作者:向姿孜 时间:2021-12-21
  为加强革命精神教育,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9日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走基层宣讲活动暨国际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培训。本次宣讲活动共邀请了三名学生党员进行宣讲。

  第一位宣讲人王雨飞,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信息、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述精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述精度、十九届六中全会要求我们四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介绍。

  第二位宣讲人李晓波,从自身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法的感悟出发,详细的解读了什么是自由贸易港,《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出台目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立法进程、《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亮点解读,并号召同学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第三位宣讲人赵岳虎,主要从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历史过程,伟大意义和伟大精神四节介绍了保家卫国的这段历史。以魏巍《谁是最可爱的人》结尾向志愿军英雄们致敬!向无数用鲜血换回今日和平的先烈们致敬!

  此次宣讲活动从不同角度使青年学生了解党史、感悟党史,增进爱党之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青年学生以党史学习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从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小事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排版 | 向姿孜
  图片 | 向姿孜
  审核 | 杨坤燕
相关附件: